本文引用自親子盒子-只要音樂http://music0327.nidbox.com/diary/read/8724420

 

我這是第一次使用洗衣乳霜這種東西.直覺它就是可以直接"敷在局部衣物"來洗的產品
而且這麼可愛名稱的洗衣清潔用品鵝媽媽「洗衣乳霜+去漬泡泡呵呵...讓人真是新奇又期待

1  

  試用包後方.使用方法非常詳細

2 3  

目前在家中很困擾我的衣物就是.羽絨衣.大外套之類的.因為就只有外層領口.袖口.及拉鍊邊髒而已
若丟進洗衣機又很大件.可能裡面的毛都成一團了.加上給人送洗又很貴..
所以這次抽到試用品時.我就已經打算好.就只要用在洗羽絨衣及外套上面了
先拿姐姐穿的羽絨衣做實驗.我是以重點污漬來做處理:

4  

 

這上下2張是左右各兩邊的袖口

5  

可以看得到兩邊左右邊的袖口都有很難清洗的髒汙.我是按照鵝媽媽「洗衣乳霜+去漬泡泡
黃金比例.調成稠狀.濕敷於袖口上

6 7  

混合攪拌均勻....

8  

9  

完全没刷過喔.就只是敷上去而已

10  

隔了一天才洗的.在沖水前我還有用手將袖口外的粉未加些水摩擦一下
以下是很讓人驚喜的洗淨效果:

左邊

11  

右邊

 

13  

右邊袖子特寫

14  

 


左右兩邊的袖口(連這都洗的這麼乾淨!!)大推啊

15  

看不清楚嗎?再看一次!跟新的一樣!

16  

 




是不是真是很不可思議呢!没想到居然把我最不知如何處理的地方清洗的這麼完美

快快.快來了解一下!


鵝媽媽洗衣系列產品其效果為無磷無漂白氯無螢光劑的洗衣產品
媽媽們可以洗得乾淨.又用的安心

產品細分為:

超濃縮洗衣乳霜
容量
有分12包入/盒(就是目前我試用的部份)

另有桶裝4KG/10KG(百花味和檸檬味)以及超濃縮洗衣乳霜1KG

特性:含特殊亮白除霉配方,超濃縮深層洗淨成份,不須再使用衣領精除霉劑,並可減少漂白水用量,環保新產品,無磷、無漂白氯、無螢光劑,不殘留,大人小孩衣物皆可安心清洗。台灣出品Made in Taiwan,讓您安心又放心!
 

活氧鮮麗去漬泡泡

容量:有分15包×30g/(就是目前我試用的部份)
另有桶裝800g

特性:活性氧氣泡,去漬、亮彩、防霉、除臭、抗菌,彩色、白色衣物之衣領、袖口、油漬、血漬、體液、醬汁、口紅、水性油墨、寵物異味等嚴重之污垢,一次OK!搭配超濃縮洗衣乳霜,去污、除臭、抗菌、防霉,效果加倍

本產品為輔助增強劑,搭配超鵝媽媽濃縮洗衣乳霜,清潔效果更好
(這次的試用就是這2項搭配使用的)






如何洗?
鵝媽媽超濃縮洗衣乳霜混合後,塗刷搓洗污漬處,再以溫水(略感燙手)加此兩產品稀釋浸泡,約半小時後,以洗衣機清洗。專家建議:每星期至少使用一次以上,可確保衣物潔白亮彩,並徹底殺菌除臭。

(但是我個人使用是隔一天才洗的喔)
效果這麼好!有和我一樣困擾的人.真的很推薦去使用看看 
 

鵝媽媽清潔系列:官網

鵝媽媽清潔系列:粉絲團 

 

 

【鵝媽媽清潔用品公司】家庭清潔、衣物清潔、身體清潔護理、汽車保養、寵物系列、專業地板清潔。

  清潔劑代工、除蠟劑、創業經銷加盟應有盡有,

  我們還提供清潔用品的諮詢及污漬解決方法唷!歡迎來電或來信指教。
  05-5351076 
  mothergoose1076@yahoo.com.tw 
  goose16888@gmail.com

 

【鵝媽媽清潔用品】官方網站 
【鵝媽媽清潔用品】郵政商城 
【鵝媽媽清潔用品】Facebook粉絲團 
【鵝媽媽清潔用品】YouTube頻道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鵝媽媽清潔用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